技战术磨合受到影响 天津泰达急盼三主力归队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2-01 15:42:23
今晚报 | 2020-02-01 15:42:23
原标题:技战术磨合受到影响 泰达急盼三主力归队
正在加载

  正在曼谷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天津泰达队昨天依然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目前,全队最大的困扰并不是当地的气候,而是三名主力的缺席,给全队技战术磨合制造了不小的困难。

  昨天上午,球员们分批在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技战术演练。随着时间的积累,球员们已经逐渐开始适应当地炎热的气候,不过教练组和队医还是非常重视大家的身体情况,一堂训练课总会中断几次,让球员们赶快去补水。已经回到队中的惠家康,暂时还不能参加正常的训练,他在队医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性训练。

  虽然天津泰达队正在严格按照计划进行训练,但主力阵容始终无法凑齐,让主教练施蒂利克也有些无奈。郑凯木和荣昊目前还在隔离中,他们还有一周左右才能出现在泰国。瓦格纳目前有伤在身,暂时留在德国治疗,归队时间还无法确认。这给泰达队的训练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此外,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延期之后,中超各队已经采取了不同的应对措施。例如广州富力队干脆给球员们放假,假期在半个月左右。对此,天津泰达队表示并不会这样做,一方面中超联赛何时启动还不确定,另外一方面球员们的安全问题也无法得到保证。至于接下来全队的行程安排,最近几天将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技战术磨合受到影响 天津泰达急盼三主力归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