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备战新赛季做好防护很重要 天海队昆明开练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2-01 15:45:46
今晚报 | 2020-02-01 15:45:46
原标题:全力备战新赛季做好防护很重要 天海队昆明开练
正在加载

  昨天,天津天海队开始了昆明冬训。首日,天海队安排了一天两练,有了之前的体能储备,队员们显得活力十足。不过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眼下球队的阵容并不齐整。中超联赛的延期进行,为教练组解决人员难题提供了缓解的时间。

  1月30日晚,天津天海队的队员们陆续抵达云南昆明红塔训练中心,在接受体温检测后入住下榻酒店。虽然一路上大家很是小心,全程佩戴口罩,但教练组依旧不敢松懈,在昨天训练开始前的队内会上,首先定下了规矩,着重强调禁止集训期间私自离队。除了天津天海队,河南建业队目前也在红塔训练中心,原本该队计划前往日本进行拉练,却因队内曾有人与确诊病例同机飞行需要隔离观察而耽搁了行程。考虑到眼下红塔训练中心内的人员并不集中,教练组组长李玮锋并未强制要求队员们外出佩戴口罩,但依然叮嘱大家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

  不过昆明冬训前的意外防不胜防,小将何友族因父母曾在武汉逗留暂时自行隔离,吴伟也因此原因未能来到昆明。糜昊伦虽随队同行,却由于腿部伤势未愈需要较长的休养时间,无法加入训练。至于此前在海口露面的几名“新人”,王小乐人在昆明,郜林与张成林虽暂未现身,但仍在天津天海队第二阶段的冬训名单之中,待转会细节敲定后,才会前来与全队会合。

  由于海口集训期间,队员们体能储备充足,因此在昆明冬训第一天的训练教练组安排得较为紧凑,训练内容以传接球为主,未来几天将向着战术演练逐渐渗透。最近几天,李玮锋也在积极推进引援计划,未来几天有望逐步揭晓。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力备战新赛季做好防护很重要 天海队昆明开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