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马龙/林高远横扫对手 国乒两组男双均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31 09:39:43
央视网 | 2020-01-31 09:39: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0日,2020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男子双打正赛首轮中,马龙/林高远将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何钧杰。国乒另一对男双樊振东/周雨在速胜匈牙利组合后,已经率先晋级到了八强中。

首局,马龙/林高远开局后略显慢热,在跑动调整、上手抢攻上都有些无谓失误的情况。虽然在逐渐进入状态,但林兆恒/何钧杰的整体实力要弱于马龙/林高远,这样马龙/林高远就以11:8先胜一局。

第二局,马龙/林高远开始进入状态,在接发球环节确立了明确优势。双方进入中远台对抗上,马龙的正反手能力展露无遗,这也为林高远的补办创造了极大的机会。这样马龙/林高远以11:6再胜一局,将大比分扩大至2-0。

第三局,马龙/林高远已经完全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林兆恒/何钧杰此时也找不到有效的得分途径来扭转被动状态。比分来到3:5时,中国香港组合使用了技术暂停。暂停过后比分被进一步拉大,最终马龙/林高远以11:5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3-0的总比分完胜中国香港组合,轻松晋级到男双八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国赛马龙/林高远横扫对手 国乒两组男双均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