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冠军名将宣布退役!国米三冠王功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30 08:24:13
央视网 | 2020-01-30 08:24: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0日,41岁的前巴西国脚卢西奥正式退役,结束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卢西奥说道:“今天对我来说是特殊的一天,我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球迷感到自豪和感激。”

  卢西奥出生于1978年5月8日,2001年他在勒沃库森开启自己的欧洲足球生涯,2004年他加盟拜仁,在拜仁他效力了5个赛季,夺得3个德甲冠军、3个德国杯冠军和2个德国联赛杯冠军。

  2009年,他加盟国米并迅速成为主力,2009-10赛季,他帮助国米实现了欧冠、意甲和意大利杯的三冠王伟业,2012年夏天,他告别国米加盟尤文,由于缺少比赛时间,半个赛季后他就回到巴西加盟圣保罗,结束了自己的欧洲之旅,之后卢西奥又效力了多支球队,2015年,卢西奥还前往印度联赛踢了两个赛季。巴丁球队布拉希莱恩斯成为他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

  作为一名巴西国脚,卢西奥出场达到105次,打入4球,2002年世界杯上,卢西奥打满7场比赛,帮助巴西夺冠。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西世界杯冠军名将宣布退役!国米三冠王功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