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哈勒普连赢11局横扫对手 半决赛将战穆古鲁扎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9 12:46:58
央视网 | 2020-01-29 12:46: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9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十个比赛日,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两位前世界第一携手晋级,其中2018年赛会亚军哈勒普6-1/6-1横扫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西班牙选手穆古鲁扎则以7-5/6-3击败了俄罗斯人帕芙柳琴科娃,两人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哈勒普在和康塔维特此前的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互保,比分来到1-1。哈勒普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纳入了哈勒普的节奏,她又是一个连破带保,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1。在非保不可的第七局中,康塔维特没有顶住压力,哈勒普在第二个盘点成功兑现,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哈勒普越战越勇,她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一个发球局,康塔维特依然未能保发,接下来哈勒普又是一个连破带保,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0。

  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康塔维特终于顶住压力,她直落四分保发后,将比分追至1-5。不过接下来就是哈勒普的发球胜赛局,结果她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并在第二个上成功把握,以6-1锁定胜局,大比分2-0挺进四强。

  穆古鲁扎在和帕芙柳琴科娃此前的交手中4胜1负领先。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互保,比分来到1-1平。帕芙柳琴科娃在第三局率先破发,不过穆古鲁扎立即还以颜色,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反超为3-2。接下来,帕芙柳琴科娃顺利保发后再度破发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3。

  关键的第八局,帕芙柳琴科娃尽管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穆古鲁扎还是在第三个上成功兑现,将比分追至4-4平。随后两局双方互保,比分来到5-5平。接下来,在穆古鲁扎成功保发后,帕芙柳琴科娃来到5-6落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她没有顶住压力,穆古鲁扎取得了致命破发,以7-5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帕芙柳琴科娃在第一局就取得了破发,不过穆古鲁扎立即回破,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带到2-1。随后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六局,穆古鲁扎直落四分破发得手,取得了4-2的领先。接下来一局,穆古鲁扎顺利保发,来到5-2领先的制高点。在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帕芙柳琴科娃顶住压力保发,但接下来就是穆古鲁扎5-3领先迈向胜利的发球局,结果她40-0拿到连续三个赛点,并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6-3锁定胜局,大比分2-0晋级四强。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哈勒普连赢11局横扫对手 半决赛将战穆古鲁扎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