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新援奥尔莫:将用表现自荐欧锦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1-28 12:14:37
新华网 | 2020-01-28 12:14: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1月27日电(魏颀)西班牙国脚奥尔莫27日出席新闻发布会,正式成为莱比锡新援。两天前,莱比锡俱乐部宣布了奥尔莫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转会加盟。

  奥尔莫表示:“我要尽快融入球队,理解教练的比赛理念,尽可能早日帮助球队。我也想通过我的表现推荐自己参加今年的欧锦赛。”

  “莱比锡俱乐部所追逐的体育愿景说服了我。这里对待年轻球员的方式非常适合我的职业发展。俱乐部充满雄心壮志,而且待人真诚。莱比锡是最适合我的地方。”奥尔莫如此解释他选择莱比锡俱乐部的原因。此前,巴塞罗那、AC米兰、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都有意得到这名炙手可热的新星。

  出自西甲巴塞罗那青训营的奥尔莫是一名技术精湛的中场攻击型球员,并且是西班牙U21国家队现役队长。他在去年夏天作为主力队员帮助西班牙勇夺欧洲U21足球锦标赛冠军,紧接着在11月对阵马耳他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莱比锡新援奥尔莫:将用表现自荐欧锦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