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出彩,武磊争主力难度又增

副标题:

来源:羊城晚报  |  2020-01-27 18:30:42
羊城晚报 | 2020-01-27 18:30:42
原标题:新援出彩,武磊争主力难度又增
正在加载

  在本轮西甲的“贺岁比赛”,武磊直到第84分钟才替补出场。凭借德托马斯的进球,西班牙人在主场以1比1战平传统强队毕尔巴鄂。

  西班牙人在冬季转会期积极引援,前锋德托马斯、边锋恩巴尔巴、中卫卡夫雷拉火线加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西班牙人引进球员花费5750万欧元,卖出球员进账5900万欧元,收支基本平衡。西班牙人阵容变化较大,武磊面临的竞争更激烈了。

  本赛季在西班牙人队内的西甲射手榜,武磊和德托马斯等6名球员以两个进球并列第一。前皇家马德里前锋德托马斯攻入两球用了两轮比赛,武磊用了17轮比赛,这是必须正视的差距。

  从主帅阿韦拉多的用兵看,德托马斯和卡莱里是他心目中的主力前锋组合。卡莱里是阿韦拉多执教阿拉维斯时的爱将,德托马斯以22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创下西班牙人的引援转会费历史新高。德托马斯连续两轮有进球,帮助西班牙人拿到4分。虽然武磊不久前在巴塞罗那同城德比攻入关键进球,帮助西班牙人在西甲以2比2逼平“领头羊”巴塞罗那,但暂时无法改变在联赛的替补身份。

  西班牙人近日直接支付1000万欧元违约金,从巴列卡诺引进恩巴尔巴,就是为了利用他和德托马斯之间的默契,加强球队的攻击力。从2017年到2019年,德托马斯和恩巴尔巴在巴列卡诺做过两个赛季队友。2017-2018赛季,德托马斯以24个进球夺得西乙银靴奖,有恩巴尔巴的功劳。上赛季,德托马斯攻入14个西甲运动战进球,在联赛运动战进球排行榜排名第六,也有恩巴尔巴的功劳。德托马斯本轮的进球,就是来自好兄弟恩巴尔巴的助攻,恩巴尔巴在代表西班牙人的处子秀替补出场不久就立功了。

  德托马斯和卡莱里的主力地位暂时不可撼动,武磊在替补席需要更多的耐心,需要努力把握替补出场的机会。就像在对巴萨的那场西甲同城德比一样,武磊第74分钟替补上阵,第88分钟攻入把比分定格为2比2的关键进球。

  德托马斯为西班牙人连续进球,他的昔日进攻搭档恩巴尔巴“即插即用”,武磊今后面临更激烈的竞争。阿根廷边缘国脚巴尔加斯是武磊在进攻端最有默契的队员,今后他们将一起为上场机会而战,巴尔加斯在本轮比赛一直枯坐替补席。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新援出彩,武磊争主力难度又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