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严峻疫情 安全防控第一 天海队调整集训计划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1-27 18:49:38
今晚报 | 2020-01-27 18:49:38
原标题:天海队调整集训计划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天津天海队原计划于农历正月初五前往广州进行新赛季冬训第二阶段备战,考虑到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性,教练组有意再度调整计划,避开疫情严重的区域,昆明极有可能成为全队的最终目的地。

  结束海口冬训后,天津天海队随即步入春节假期,教练组则依旧忙于确定下一阶段的集训安排。由于需要兼顾集训成本、场地条件、热身对手等诸多因素,教练组此前曾多次修改方案:最初的目的地土耳其因安全问题而告吹;随后决定的韩国拉练则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落实签证被迫搁浅。而国内突发的肺炎疫情又直接影响到了全队前往广州的集训计划。

  上赛季,天津天海队也曾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前的冲刺备战,高原地形对队员们身体条件提出了更高要求,有助于提升全队的备战质量。不过眼下,该方案仍在敲定之中,不排除再度调整的可能性。教练组组长李玮锋表示:“我们的集训地可能会再度发生变化,因为现阶段广东省的感染病例较多,球员们与俱乐部都有所担心,毕竟安全是第一位的。这两天我们会尽快敲定新的方案,目前看来到昆明集训的可能性最大。”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应对严峻疫情 安全防控第一 天海队调整集训计划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