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尘组合”逆转夺得女双冠军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1-27 18:51:55
今晚报 | 2020-01-27 18:51:55
原标题:“凡尘组合”逆转夺得女双冠军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苏娅辉)2020年世界羽联超级300赛泰国大师赛昨天在曼谷展开各单项决赛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双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1(17比21、21比17、21比15)逆转战胜韩国组合白荷娜/郑景银,夺得赛季首冠。中国男双组合刘成/黄凯祥以1比2(21比18、17比21、17比21)遭马来西亚组合王耀新/张御宇逆转,无缘男双冠军。

  陈清晨/贾一凡与白荷娜/郑景银去年有过两次交锋,丹麦750赛决赛韩国组合逆转夺得冠军,中国香港500赛“凡尘组合”两局“复仇”成功。此番再度交锋,韩国组合在首局14比16时打出连得6分的小高潮,以20比14率先拿到局点,“凡尘组合”挽救3个局点仍以17比21丢掉首局。第二局双方继续紧咬比分,“凡尘组合”在局末打出连续得分的小高潮,以21比17扳回一局。决胜局,“凡尘组合”在5比9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以11比10领先交换场地。换边之后,“凡尘组合”利用多变的线路进一步扩大优势,以21比15锁定胜局,夺得赛季首冠。

  日本名将山口茜以2比0(21比16、22比20)力克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夺得女单冠军。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以1比2(16比21、21比13、21比12)逆转战胜日本选手西本拳太,夺得男单冠军。英格兰组合埃利斯/史密斯以2比1(21比16、13比21、21比16)力克印尼组合费萨尔/维德佳佳,夺得混双冠军。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凡尘组合”逆转夺得女双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