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哈勒普重返八强 爱沙尼亚一姐逆转00后新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7 12:49:19
央视网 | 2020-01-27 12:49: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7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前世界第一、2018年赛会亚军哈勒普6-4/6-4轻取比利时人梅尔滕斯,28号种子康塔维特6-7(4)/7-5/7-5击败了波兰00后新秀施瓦泰克,两位获胜的选手将在八强中相遇。

[图]澳网哈勒普轻取比利时人梅尔滕斯 重返八强

[图]澳网哈勒普轻取比利时人梅尔滕斯 重返八强

  哈勒普在和梅尔滕斯此前三次交手中2-1领先。今天的首盘比赛,哈勒普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不过梅尔滕斯在第六局完成回破,并且连破带保反而将比分反超至4-3。随后哈勒普突然开始发力,她在完成保发后,又在第九局中取得了关键破发,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哈勒普在第四个盘点上成功兑现,以6-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哈勒普在第一局就取得了破发,并且连破带保以2-0领先。接下来一局,哈勒普再度破发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不过梅尔滕斯拒绝缴械,她随后完成回破,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2-3。随后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八局,梅尔滕斯再度回破,将比分追至4-4平。然而接下来一局,比利时人未能保发,哈勒普5-4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她直落四分保发,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进八强。

  康塔维特在和施瓦泰克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获胜。首盘比赛,施瓦泰克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取得了2-0的开局,不过康塔维特立即回破,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2-2平。随后的比赛双方各有两次破发,比分来到6-6平。抢七中,施瓦泰克6-3率先来到盘点,结果她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以小分7-4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施瓦泰克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不过康塔维特在第四局完成回破,并且连破带保反而将比分反超至3-2,随后施瓦泰克保发后比分来到3-3平。然而接下来两局双方再度互破,比分来到4-4平。随后三局双方互保,康塔维特以6-5领先。在必须要保的一局里,施瓦泰克没有顶住压力,康塔维特破发后以7-5将大比分扳平。

来到决胜盘,康塔维特愈战愈勇,她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两局双方互保,在关键的第六局,康塔维特再次破发得手,5-1来到发球胜赛局,然而施瓦泰克开始发力,她连续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胜赛局,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5-5平。随着康塔维特顺利保发,施瓦泰克来到5-6落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她未能顶住压力,康塔维特破发后以7-5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晋级八强。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哈勒普重返八强 爱沙尼亚一姐逆转00后新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