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跳水“梦之队”内部争夺“东京席位”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1-27 18:43:25
今晚报 | 2020-01-27 18:43:25
原标题:中国跳水“梦之队”内部争夺“东京席位”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中国跳水队东京奥运会队内选拔赛第三站,春节前夕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跳水馆战罢,五站比赛的选拔机制赛程过半,中国跳水“梦之队”内部的“东京席位”之争也更加激烈。

  中国跳水队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共有五站,分别是去年的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和全国跳水锦标赛,本站选拔赛是第三站,另外还有今年4月的世界杯跳水赛和5月的全国跳水冠军赛,选手们取五站比赛中成绩最好的三站计算积分。同时本站比赛也是世界杯跳水赛的关键选拔赛之一。为了获得世界杯跳水赛的参赛资格,队员们也都拿出了看家本领。

  首日比赛中,陈芋汐力压里约奥运会冠军任茜、亚军司雅杰和去年光州世锦赛亚军卢为等优秀选手,最终以441.80分夺得女子十米台冠军。“总体跳得不错,晚上状态比早上好,动作更稳定,入水也好一点。”陈芋汐说,“心里挺紧张的,我做梦都想去奥运会。”男子十米台冠军归属了杨健,他兼具难度与稳定的成套动作最终获得585.80分,“虽然决赛只有四个人,但我特别紧张,有的细节处理不到位,个别训练中很稳的动作没有发挥好,回去还得好好总结。”第二天的比赛中,里约奥运会冠军施廷懋夺得女子三米板冠军,曹缘收获男子三米板冠军。“我在起跳环节有很大进步,因为我冬训非常努力,希望突破自己的弱势。”施廷懋说。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跳水“梦之队”内部争夺“东京席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