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大概率延期不影响备战 泰达队赴曼谷开启集训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1-27 18:40:55
今晚报 | 2020-01-27 18:40:55
原标题:泰达队飞赴曼谷开启集训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新赛季中超联赛很可能将延期进行,不过所有中超俱乐部队的备战工作依然在按部就班展开。今晚,天津泰达队将搭乘航班从天津飞往曼谷,全队将在曼谷进行三周左右的训练和比赛。

  截至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延期举行的消息,不过考虑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程度,延迟举行是大概率事件。尽管如此,所有中超俱乐部的备战工作依然在按部就班进行,其中也包括天津泰达队。按照计划,天津泰达队今天正式收队,然后乘坐当晚的航班从天津飞往曼谷,开启新赛季第二阶段的冬训工作。按照要求,天津泰达队中的外地球员必须要返回天津,和全队一起出发,而阿奇姆彭等外援会在曼谷与全队会合。

  为了做好这个阶段的冬训工作,天津泰达队也相当重视,此前专门派人前往曼谷对下榻酒店和训练场地进行了考察。这次天津泰达队的下榻酒店距离机场不到十公里的距离,车程在二十分钟左右。天津泰达队目前已经安排了多场热身赛,目前已经曝光的热身赛计划是2月3日迎战马来西亚超级联赛登嘉楼FC队,考虑到对手实力并不算很强,这应该有助于球员们逐渐找到状态,并且有利于全队的磨合。

  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天津泰达队也要求大家做好防护工作,很多外地球员也将面临着两段飞行的考验。此外有消息说,中超联赛很可能将在4月份才能正式开战,在结束曼谷的拉练之后,天津泰达队如何安排依然面临着不小的考验。对此,天津泰达队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在中国足协没有正式宣布中超联赛延期的情况下,依然会按照正常的节奏进行备战工作。至于可能存在调整的可能性,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表示已经做好了预案。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联赛大概率延期不影响备战 泰达队赴曼谷开启集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