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换帅如换刀 豪取德甲五连胜

副标题:

来源:羊城晚报  |  2020-01-27 18:35:07
羊城晚报 | 2020-01-27 18:35:07
原标题:拜仁换帅如换刀
正在加载

  拜仁慕尼黑昨天在安联主场以5比0大胜第19轮的对手沙尔克04,豪取德甲五连胜。由于领头羊莱比锡本轮做客以0比2不敌法兰克福,这使得他们原先对拜仁的4分领先优势被缩小至1分。

  本轮,拜仁的对手是强敌沙尔克,后者近4轮2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出色并不好惹。不过拜仁面对这个对手却底气十足,毕竟自从2010年12月以来,他们对阵沙尔克已保持连续18场不败,其中德甲近5战保持全胜。

  拜仁近来表现非常强势,不仅德甲近5战全胜,而且是进20球、失2球,有两场比赛净胜对手5球,最少也能净胜2球,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代理主教练弗里克的出色调教。从去年11月3日弗里克替代下课的前任科瓦奇,暂代拜仁主教练一职以来,该队已经逐渐走出低谷,在德甲和欧冠两线作战取得12战10胜2负的佳绩。

  弗里克在拜仁执教已受到外界好评。拜仁名宿马特乌斯说:“弗里克的执教风格有种海因克斯的感觉,他团结起整个球队。他擅长沟通,即使球队输掉了两场德甲比赛,拜仁也能再次拿出具有统治力的表现。我认为,弗里克可能会在本赛季后继续执教拜仁。”

  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上个月已与弗里克谈话,确认后者将留任到本赛季结束,并明确表示,“弗里克在明夏后继续执教球队,也是完全可以考虑的选择”。如今,弗里克以出色的执教成绩,为自己长留拜仁加分了。

  弗里克踢球时曾在拜仁效力6个赛季,随队三夺德甲冠军。2006年,贝肯鲍尔通过与萨尔茨堡俱乐部主席马特西茨的私人关系,说服了他放刚刚上任2个月的助教弗里克离开,最终加入了勒夫的团队,成为德国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如今,弗里克本赛季临危受命执教低谷中的拜仁又取得佳绩。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他都具备出任这支德甲豪门主教练的条件,最终“转正”应是顺理成章的事。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拜仁换帅如换刀 豪取德甲五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