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克耶高斯抢十险胜将战纳达尔 瓦林卡收退赛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6 08:33:59
央视网 | 2020-01-26 08:33: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5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六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三轮的较量中,15号种子、前赛会冠军瓦林卡在6-4/4-1领先时收获对手伊斯内尔的退赛礼,晋级16强。23号种子克耶高斯经历五盘鏖战,以6-2/7-6(5)/6-7(6)/6-7(7)/7-6(8)力克16号种子卡恰诺夫。

瓦林卡在上一轮是五盘胜出,本场他的对手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在两人过往的交手中,瑞士人已经吞下四连败。本场首盘,瓦林卡在自己前两个发球局均陷入苦战,先后化解数个破发点。僵局在第5局被打破,瓦林卡把握住第五个破发点机会,并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4拿下首盘。次盘,伊斯内尔首局保发后,瓦林卡此后连下4局,4-1领先。伊斯内尔退赛,瓦林卡得以过关。他将在第四轮对阵梅德韦杰夫和波普林之间的胜者。

克耶高斯与卡恰诺夫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是在去年的辛辛那提赛上,当时俄罗斯人三盘逆转。本场比赛由澳洲人率先发球,前5局,双方各自保发。克耶高斯在第6局化解对手局点,连续得分,破发得手,随即取得5-2的领先。卡恰诺夫在无路可退的发球局送出盘点,克耶高斯6-2拔得头筹。

次盘,两位球员均在对手的发球局拿到过破发点,不过都没有兑现。局分胶着,6-6平后,比赛进入抢七。克耶高斯在关键的5-5平后完成迷你破发,7-5再拿一盘。第三盘,克耶高斯一度4-2领先,但卡恰诺夫第8局回破,双方再度展开抢七争夺。克耶高斯一度拿到赛点,却没能兑现,卡恰诺夫8-6扳回一盘。

第四盘,克耶高斯在第7局化解了15-40落后的不利局面,两位球员各自保发,6-6平后又一次进入抢七。克耶高斯再度浪费一个赛点。卡恰诺夫后来居上,9-7扳平盘分。决胜盘,两位球员又是带着6-6平的局分进入抢十。克耶高斯3-0领先,卡恰诺夫随后连得4分,比分始终没能拉开。关键时刻,卡恰诺夫回球挂网,克耶高斯再度拿到赛点,随着俄罗斯人回球出界,克耶高斯10-8惊险获胜。澳洲人将在下一场挑战头号种子纳达尔。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克耶高斯抢十险胜将战纳达尔 瓦林卡收退赛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