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纳达尔轻取同胞挺进16强 蒂姆亦顺利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5 14:53:43
央视网 | 2020-01-25 14:53: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5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世界第一纳达尔6-1/6-2/6-4击败同胞布斯塔,5号种子蒂姆6-2/6-4/6-7(5)/6-4战胜了美国选手弗里茨,两人携手跻身16强。

纳达尔在和布斯塔此前的四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今天的首盘比赛,纳达尔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在第六局中,纳达尔再度破发得手,5-1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纳达尔轻松保发,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纳达尔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四局双方均各自保发,纳达尔依然以4-2保持领先。在关键的第七局中,布斯塔的发球局再度失守,纳达尔5-2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无悬念保发,以6-2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盘,前四局双方互保,纳达尔在第五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随后双方均各自保发,纳达尔仍以5-3领先,在关键的第九局,布斯塔顶住压力保发,但接下来便是纳达尔5-4领先的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纳达尔直落四分保发,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3-0晋级16强。

[图]纳达尔直落三盘胜布斯塔 强势挺进16强

[图]纳达尔直落三盘胜布斯塔 强势挺进16强

蒂姆在和弗里茨此前三次交手中2-1领先。今天的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互保,蒂姆在第五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在关键的第七局里,蒂姆再度破发得手,5-2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轻松保发,以6-2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蒂姆在第三局早早破发得手,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开局。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各自保发,蒂姆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他顺利保发,以6-4再下一城。来到第三盘,双方均未能破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弗里茨6-2拿到四个盘点,他在第四个上在艰难兑现,以小分7-5扳回一盘。

来到第四盘,前五局双方互保,蒂姆在第六局率先破发,取得了4-2的领先。不过弗里茨立即还以颜色,他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4-4平。关键的第九局,蒂姆艰难保发取得了5-4的领先,接下来是弗里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蒂姆一口气拿到连续三个赛点,结果他在第一个上就成功兑现,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3-1挺进16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纳达尔轻取同胞挺进16强 蒂姆亦顺利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