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张帅遭对手逆转 苦战两盘惜败无缘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5 08:19:55
央视网 | 2020-01-25 08:19: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较量中,中国球员张帅对阵14号种子、美国人肯宁,虽然最后关头挽救两个赛点,但还是以5-7/6-7(7)落败,无缘16强。

        张帅和肯宁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的印第安维尔斯赛上,当时张帅直落两盘胜出。本场对决,张帅先发制人,连破带保,以3-0开局。张帅在第5局陷入苦战,先后挽救5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第8局,中国姑娘错失两个盘点机会,让肯宁保发。随后的发球胜盘局,张帅再度错过两个盘点,没能拿下。肯宁一鼓作气,二度破发。张帅连丢5局,5-7输掉首盘。

[图]澳网张帅遭对手逆转 苦战两盘惜败无缘16强

[图]澳网张帅遭对手逆转 苦战两盘惜败无缘16强

        次盘,张帅又是先破发成功,2-0领先。但此后的比赛陷入胶着,两名球员展开破发大战,张帅没能稳住优势,与对手战成3-3平。接下去两位球员均是各自保发,6-6平后进入抢七。4-4平后,张帅先遭迷你破发,肯宁拿到两个赛点,张帅顽强追平,并一度7-6拿到盘点,可惜没能把握住。肯宁把握住第三个赛点机会。张帅7-9输掉比赛,无缘16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张帅遭对手逆转 苦战两盘惜败无缘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