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种子西西帕斯不敌拉奥尼奇 无缘1/8决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5 08:29:20
央视网 | 2020-01-25 08:29: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三轮的较量中,6号种子西西帕斯以5-7/4-6/6-7(2)不敌32号种子拉奥尼奇,无缘1/8决赛。

[图]6号种子西西帕斯不敌拉奥尼奇 无缘1/8决赛

[图]6号种子西西帕斯不敌拉奥尼奇 无缘1/8决赛

       西西帕斯在上轮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晋级。他和拉奥尼奇是首次交手。本场比赛,加拿大人发出19记ace,还有55个制胜分,均远胜于西西帕斯。首盘比赛,两位球员在前10局均没有送出破发点,各自保发。西西帕斯在关键的第11局0-40送出破发点,拉奥尼奇把握住机会,随后保发,以7-5先拔头筹。

       次盘,西西帕斯开局不利,又是0-40落后,虽然他追成平分,但还是没能守住,拉奥尼奇连破带保,2-0开局。西西帕斯始终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回破机会,拉奥尼奇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把握住第五个盘点机会,6-4再胜一盘。

       第三盘,两人战至6-6平,进入抢七,拉奥尼奇7-2锁定胜局。他将在第四轮对阵西里奇,克罗地亚人6-7(3)/6-4/6-0/5-7/6-3力克阿古特。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6号种子西西帕斯不敌拉奥尼奇 无缘1/8决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