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C米兰中场宣布退役 曾随意大利夺欧洲杯亚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4 08:23:34
央视网 | 2020-01-24 08:23: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34岁的意大利中场安东尼奥-诺切利诺宣布退役。

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诺切利诺宣布了退役的决定,他表示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而在退役后,他考虑去当一名教练。

诺切利诺出生于1985年4月9日,他出道于尤文青训,2004年他被热那亚买下一半所有权,并以租借的形式效力过多支球队。2007年,尤文买回了他的一半所有权,第二年他作为阿毛里交易的一部分去了巴勒莫。

在巴勒莫效力了三个赛季后,AC米兰以50万欧元签下了诺切利诺,2011-12赛季,诺切利诺在意甲出场35次打进10球,入选了联赛最佳阵容,之后的几个赛季,诺切利诺被租借去过西汉姆、都灵和帕尔马,2016年2月,他离开AC米兰前往MLS加盟了奥兰多城。2017赛季结束后,他没有续约,上赛季他加盟了意乙球队贝内文托,整个赛季出场了9次,贝内文托成为他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

 

诺切利诺一共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15次,他随队出战了2012年欧洲杯,那届比赛意大利获得了亚军。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前AC米兰中场宣布退役 曾随意大利夺欧洲杯亚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