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前网球女单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正式退役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1-24 14:56:44
中国新闻网 | 2020-01-24 14:56:44
原标题:祝福!前网球女单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正式退役
正在加载

中新网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2020年澳网女单第三轮中,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以5:7/6:3/5:7不敌贾贝尔,无缘16强,同时正式退役。其职业生涯两次排名年终第一,共获得30座WTA冠军,曾夺得澳网冠军、WTA年终总决赛冠军。

沃尼尼亚奇通过WTA官方视频向球迷致谢:“我想要借此机会感谢所有这些年支持我的球迷,你们让我非常感动。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不管是高峰还是低谷你们都和我一起度过,我非常感激。”

去年12月份,沃兹尼亚奇宣布,自己将在2020年澳网结束后退役。她在宣布退役的长文中总结了自己的职业生涯,“30座WTA单打冠军、71周位居世界第一、WTA年终总决赛捧杯、三次参加奥运会并有幸担任丹麦的旗手、赢下2018年澳网冠军,我在赛场上已经取得了梦想中的一切成就。”

而沃兹尼亚奇也解释了自己突然宣布退役的原因:“我总对自己说,等时间到了,我还想追求网球以外的东西,那时也该付诸行动。”

她说:“最近几个月,我意识到生活中还有更多我想在场外实现的目标,与大卫步入婚姻殿堂就是其中之一,我想和他组建一个家庭,同时继续环游世界,帮助提高人们对类风湿关节炎的认识,这些都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祝福!前网球女单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正式退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