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官方公布2019赛季收视数据:意大利成最热分站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3 09:19:00
央视网 | 2020-01-23 09:19: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F1官方的数据显示,在传统平台和数字平台上的收视人数和访问数已经实现了连续三年的增长。2019年,通过电视收看的观众数累计为19.22亿,这是自2012年以来的最高值,相比2018年增长了9%,实现了连续三年的增长。F1收视前20大市场的累计收视人数为17.81亿。

  电视观众最大的五个国家是巴西、德国、意大利、英国和荷兰(尼德兰),他们各国的收视人数都超过了1亿。增长幅度最大的是波兰和中东北非地区,分别达到了256%和228%。美国和中国则分别增长了7%和5%。

  21场大奖赛中有19场的累计收视人数高于2018赛季,其中意大利大奖赛的增长幅度最大,为1.12亿人,增长20%。这也是2016年墨西哥大奖赛以来收视人数最高的单场大奖赛。

  摩纳哥、巴西和德国大奖赛的收视人数也超过了1亿。有14场大奖赛的收视人数超过9000万。全年每场大奖赛的平均收视人数为9150万。

  按照累计收视人数统计,F1的前20大市场是(按照字母顺序):澳大利亚、奥地利、巴西、加拿大、中国、丹麦、法国、德国、匈牙利、印尼、意大利、荷兰、泛拉美地区、泛中东、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英国和美国。

  按照独立收视观众数量统计,F1的前20大市场是(按字母顺序):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中国、芬兰、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墨西、荷兰、泛非洲、泛拉美、泛中东、泛俄罗斯、波兰、俄罗斯、英国和美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1官方公布2019赛季收视数据:意大利成最热分站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