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哈勒普闯关维季奇首进32强 库兹娃提前止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3 19:06:43
央视网 | 2020-01-23 19:06: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赛季澳网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两年前赛会亚军哈勒普浪费掉1个胜赛局和3个赛点后扼杀英国资格赛选手达特的反扑,用6-2,6-4的比分晋级第三轮。首轮淘汰莎娃的19号种子维季奇再赢一轮,首次跻身赛会32强,而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则提前止步。

[图]澳网哈勒普浪费三赛点 战胜资格赛选手晋级

[图]澳网哈勒普浪费三赛点 战胜资格赛选手晋级

  赛会4号种子哈勒普用时77分钟直落两盘,击退资格赛选手达特跻身澳网32强。哈勒普开场即破发得手,然而还未巩固破发优势即被达特回破。双方战至1-1,哈勒普凭借底线上的优势直落4局拉开比分。达特守住第7局止住颓势。第8局哈勒普挽救破发点,有惊无险的保发。

  比赛进入到第2盘,哈勒普连保带破4-0开盘。达特拒绝轻易缴械投降。第8局英国姑娘在哈勒普连续主动失误送礼的情况下挽救盘点反破哈勒普的胜赛局。达特连追3局,将比分改写成3-5。第9局哈勒普顶住压力,达特反破未果,罗马尼亚名将兑现了手中的第4个赛点。

  首轮淘汰莎拉波娃的19号种子维季奇再赢一场,用6-4,6-2的比分淘汰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名将科内特。维季奇狂轰38个制胜分,她先后抢来13个破发点,并破掉科内特5个发球局。获胜的维季奇刷新个人澳网最佳,首次打进赛会第3轮。

  两届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表现平平,仅坚持63分钟就以3-6,1-6的比分完败在意大利选手吉奥吉拍下,无缘32强。2018年赛会四强莫藤斯则用6-3,6-0的比分横扫英国人沃森,强势晋级。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哈勒普闯关维季奇首进32强 库兹娃提前止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