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沃兹实现大逆转 击败乌克兰00后晋级32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2 12:16:52
央视网 | 2020-01-22 12:16: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2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打,前世界第一、2018年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的告别之旅还在继续,她以7-5/7-5击败了乌克兰00后新秀雅斯特雷姆斯卡,挺进女单32强。

[图]沃兹实现大逆转 击败乌克兰00后晋级32强

[图]沃兹实现大逆转 击败乌克兰00后晋级32强

        沃兹尼亚奇在去年辛辛那提曾经输给过雅斯特雷姆斯卡。今天的首盘比赛,丹麦甜心开局不利,在第三局就被破发1-2落后,在第五局中她的发球局再度失守,雅斯特雷姆斯卡连续两次破发后又顺利保发,迅速取得了5-1的绝对领先。

        不过,在乌克兰人5-2领先的发球胜盘局中,沃兹尼亚奇终于完成回破,接下来她又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在1-5落后时连下六局送出隐形蛋,反而后来居上以7-5先下一城。这一盘中,沃兹尼亚奇虽然一路落后,但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盘点,反而是自己在第一个盘点就成功兑现。

        来到第二盘,雅斯特雷姆斯卡依旧率先发难,她一上来就连续两次破发得手,而且让沃兹尼亚奇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里一分未拿,迅速建立了3-0的完美开局。然而落后的沃兹尼亚奇再度开启疯狂反扑模式,她在第四局和第八局两次破发得手,再度神奇地将比分追至4-4平。

        在关键的第九局中,沃兹尼亚奇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来到了5-4领先的制高点,接下来是雅斯特雷姆斯卡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沃兹尼亚奇如愿拿到破发点兼赛点,不过乌克兰人顽强地将三个赛点全部挽救,比分来到5-5平。不过在6-5领先的第12局中,沃兹尼亚奇再度拿到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在第六个赛点她才成功兑现,以7-5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进32强。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沃兹实现大逆转 击败乌克兰00后晋级32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