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郑赛赛错失次盘领先 不敌大坂直美止步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2 10:00:35
央视网 | 2020-01-22 10:0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2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两朵中国金花率先登场。郑赛赛面对三号种子、卫冕冠军大坂直美一度在第二盘4-2领先,无奈实力差距较大还是以2-6/4-6败下阵来无缘晋级32强。

[图]郑赛赛错失次盘领先 不敌大坂直美止步次轮

[图]郑赛赛错失次盘领先 不敌大坂直美止步次轮

        郑赛赛首轮完胜资格赛新秀卡林斯卡娅,拿下了自己在澳网正赛的首场胜利。大坂直美首轮横扫过关,卫冕冠军展现出惊人状态。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郑赛赛曾经在2015年的岐阜击败过对手,2016年马德里则是两盘告负。
 
        郑赛赛首个发球局就遭遇挑战,一上来就0-40落后,大坂破发之后2-0领先。中国姑娘没有就此缴枪,她在第三局马上回破还以颜色。卫冕冠军在首盘后半段没有给赛赛留下机会,她先是在第六局再度破发,第八局又在浪费了三个盘点之后三度破发,以6-2的比分轻松胜出。

        第二盘两人展开破发大战,第三局郑赛赛再度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日本小将在第四局回破,不甘示弱的中国金花第二次破发之后4-2取得领先。实力占优的三号种子此后接管了比赛,最后四局仅仅丢掉三分。她在第八局直落四分追至四平之后,又在郑赛赛非保不可的第十局破发以6-4拿下比赛。

        全场比赛用时1小时20分钟,大坂直美全场拿下了51%的接发球分,送出了30个主动失误的同时也轰出了20个制胜分。第三轮她可能遭遇天才少女高芙的挑战,后者将在稍后迎战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郑赛赛错失次盘领先 不敌大坂直美止步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