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第30轮 客场击败四川 天津男篮第六胜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1-22 09:32:41
今晚报 | 2020-01-22 09:32:41
原标题:客场击败四川 津男篮第六胜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李蓓)CBA联赛第30轮比赛昨晚进行,天津先行者队客场以98比88力克四川队,获得本赛季第六胜。“我们跟四川队不论水平还是打法都差不多,可能是他们在战胜广州队之后没有调整好,而我们今天运气又更好一点,才拿下了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说。

本场比赛之前,四川队排名仅比天津队高两位,双方也算是难兄难弟。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天津队均险胜对手,昨晚虽然是客场作战,天津队仍希望带走一场胜利。双方前三节打成72平,末节比赛更加胶着,天津队最终以98比88获胜。此役,天津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拿到14分的史仪不仅四记三分球每一个都是关键,最后一次抢断上篮更是帮助球队确立了优势。最后时刻,他的几次防守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在天津队赛季至今取得的六场胜利中,三场都是在四川队身上取得的。

此外,CBA官方昨天发布了第29轮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其中,广州队与四川队、福建队与青岛队的两场比赛出现了多次错判漏判。在广州队和四川队的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了4次错判漏判,3次不利于四川队,1次不利于广州队。最终,广州队这场比赛主场以107比111不敌四川队。在福建队和青岛队的最后两分钟,同样出现了4次错判漏判,2次不利于福建队,2次不利于青岛队。最终,福建队主场以110比112不敌青岛队。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联赛第30轮 客场击败四川 天津男篮第六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