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轻松击败克拉吉诺维奇 跻身澳网32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2 19:48:02
央视网 | 2020-01-22 19:48: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2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男单第二轮的比赛全面开打,3号种子费德勒以6-1/6-4/6-1击败了塞尔维亚选手克拉吉诺维奇,昂首挺进32强。

费德勒在和克拉吉诺维奇此前三次交手中保持全胜。今天的比赛一上来,费德勒就火力全开,他连续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5-0的完美开局。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克拉吉诺维奇终于顶住压力保发,不过随后便是费德勒5-1领先的发球胜盘局。结果在这一局里,费德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连下四分保发成功,以6-1先声夺人。   

[图]三盘横扫 费德勒连续第21年打进澳网男单32强

[图]三盘横扫 费德勒连续第21年打进澳网男单32强

来到第二盘,费德勒同样在开局阶段破发得手,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顺利保发,费德勒来到4-3的领先。在这一局里,克拉吉诺维奇终于完成本场比赛第一次破发,将比分追至4-4平。然而接下来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塞尔维亚人没能巩固破发成果,费德勒再度破发后5-4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瑞士人轻松保发,以6-4再下一城。   

第三盘一上来,克拉吉诺维奇的发球局再度失守,费德勒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领先。在保住第三局1-2落后时,克拉吉诺维奇申请了医疗暂停,回来之后他的状态一落千丈,费德勒连下三局后取得了5-1的领先。在走投无路的第七局中,克拉吉诺维奇0-40送出连续三个赛点,结果费德勒在第三个上成功兑现,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3-0挺进32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费德勒轻松击败克拉吉诺维奇 跻身澳网32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