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科维托娃晋级32强 巴蒂亦轻松闯过次轮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2 11:36:20
央视网 | 2020-01-22 11:36: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2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打,上届亚军科维托娃7-5/7-5击败了西班牙人巴多萨,世界第一巴蒂6-1/6-4战胜了斯洛文尼亚的赫尔科格,两人携手晋级32强。

[图]澳网科维托娃击败巴多萨 晋级女单32强

[图]澳网科维托娃击败巴多萨 晋级女单32强

        科维托娃和巴多萨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前五局双方互保,巴多萨先发3-2领先。在第六局中,科维托娃竟然连丢四分被破以2-4落后,不过她立即完成了回破,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4-4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在关键的第11局中,科维托娃再度破发得手,6-5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这一局中,科维托娃直落四分保发,以7-5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率先发难的变成了科维托娃,她在第三局破发得手,取得了2-1的领先,不过巴多萨立即还以颜色,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反超为3-2。接下来双方各自保发,在关键的第九局,科维托娃挽救了连续三个盘点后惊险保发,随后又立即破发得手,6-5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科维托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直落四分保发,以7-5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进32强。

        巴蒂和赫尔科格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巴蒂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她率先破发后取得了3-0的开局。随后双方互保,在第六局中,巴蒂一上来就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她在第二个上成功兑现,5-1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这一局里,巴蒂在第二个盘点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1强势拿下首盘。

        来到第二盘,巴蒂在第二局里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双方互保,比分来到2-2平。接下来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各自保发比分来到4-4平。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巴蒂取得了致命破发,5-4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巴蒂一上来就0-40送出三个破发点,不过她神奇地连拿五分,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挺进第三轮。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科维托娃晋级32强 巴蒂亦轻松闯过次轮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