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头号种子轻松获胜!纳达尔送蛋晋级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1 13:53:20
央视网 | 2020-01-21 13:53: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第二比赛日的争夺, 在一场男单首轮较量中,头号种子纳达尔首秀,直落三盘6-2/6-3/6-0送蛋淘汰德里安,轻松过关。

[图]澳网-头号种子轻松获胜!纳达尔送蛋晋级次轮

[图]澳网-头号种子轻松获胜!纳达尔送蛋晋级次轮

比赛由纳达尔先发球,他以2-0开局,但西班牙人在自己第二个发球局就面临破发危机,保得并不轻松。双方在第4局展开鏖战,纳达尔二度破发,随即将优势扩大至5-0。虽然第7局出现波动,被德里恩破发一局,但纳达尔还是6-2拿下首盘。

次盘纳达尔在第6局连得四分破发,德里恩紧接着回破,不过纳达尔稳住阵脚,二度破发后,直取四分拿下发球胜盘局,6-3再胜一盘。第三盘首局,纳达尔把握住第6个破发点机会,建立起2-0的领先。面对纳达尔状态的进一步回升,德里恩发球局承受越来越大的压力。西班牙人带着5-0的优势迎来发球胜赛局。最终,纳达尔6-0结束战斗,次轮将对阵索萨和德尔波尼斯之间的胜者。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头号种子轻松获胜!纳达尔送蛋晋级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