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见面会圆满举办 十二冠荣耀与球迷共享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1-21 17:38:04
今晚报 | 2020-01-21 17:38:04
原标题:十二冠荣耀 与球迷共享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谢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见面会昨日下午在融创天津181四季厅举行,天津队代理主帅王宝泉携队员姚迪、李盈莹亮相现场,与众多到场球迷交流互动,也和大家分享了夺得队史上第12个联赛冠军的喜悦之情。

在刚刚过去的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中,天津队以13连胜的骄人战绩夺得冠军。在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遭遇低谷后,功勋教头王宝泉重新出山第四次执掌天津队的教鞭,最终第十次带队夺得联赛冠军。

赛季中期接过帅印,王宝泉直言自己压力很大。“当时接到这个任务也是一晚上没睡觉,第二天就带队从浙江绍兴前往江苏常州备战联赛,我在火车上也找到一些主力球员谈心。之后的训练和比赛,教练组里的年轻教练们都很支持我,队员们也很努力,天津女排精神在一直鼓舞和激励着全队。”去年的世俱杯女排赛期间,王宝泉“升级”为姥爷,但一直忙于带队训练和比赛的他与小外孙聚少离多。如今赛季结束了,王宝泉坦言:“现在感觉非常幸福,回到家有家人相伴,还能看到可爱的小外孙,也希望球迷朋友们都拥有各自幸福的生活。”

短暂的春节假期过后,姚迪和李盈莹下月初就要奔赴北京参与国家队的集训,两人也十分享受联赛赛季结束后的惬意时光。姚迪说:“假期里还是希望多陪陪家人,能够出去旅游放松一下,准备迎接之后的训练和比赛。”李盈莹也表示:“这个赛季尝试承担更多的一传任务,感觉自己有一些进步。2020年,希望我可以认真做好每一天,争取在技术和心态方面全面进步。”

活动尾声的幸福时刻是属于球迷的,大家纷纷上前与王宝泉、姚迪、李盈莹合影,送上了自己最真心的祝福。很多球迷亲切地称呼王宝泉指导为“王姥爷”,活动在众多球迷与三位嘉宾的大合影中圆满落幕。

上图 李盈莹(左二)、姚笛(左三)、王宝泉(右三)与现场球迷合影留念。

本报记者 宁柯摄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女排见面会圆满举办 十二冠荣耀与球迷共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