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王蔷横扫闯过首轮关 中国6金花4人晋级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1 12:00:11
央视网 | 2020-01-21 12:00: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第二比赛日的争夺, 女单首轮,27号种子王蔷以7-6(2) 6-3击败持外卡亮相的帕门蒂尔,新赛季大满贯首战告捷。接下来她将对阵另一位法国选手费罗,王蔷在交手记录上以4胜1负领先。这样一来,六位中国大陆选手出战澳网正赛,四人(郑赛赛、朱琳、张帅、王蔷)闯过了首轮关。

[图]澳网-王蔷横扫闯过首轮关 中国4金花晋级次轮

[图]澳网-王蔷横扫闯过首轮关 中国4金花晋级次轮

比赛由王蔷先发球,她上来就直落四分取得破发,建立2-0的开局。法国人在第4局取得回破。王蔷在随后有过一次二度破发的机会,没能把握住。双方此后各自保发,进入抢七。王蔷在1-1平后连续得分,最终7-2先拔头筹。

次盘,王蔷进一步掌控场上局势,自己的发球局稳健保发,连续两次破发成功,迅速建立起5-0的优势。在帕门蒂尔无路可退的第6局,王蔷一度拿到赛点,没能兑现,此后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出现失误,连丢了三局。好在第二个发球胜赛局,王蔷没有再浪费机会,love保发,6-3结束战斗。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王蔷横扫闯过首轮关 中国6金花4人晋级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