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闯过澳网首轮关 本土球员克耶高斯亦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1 20:57:44
央视网 | 2020-01-21 20:5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7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6-4/7-6(4)/6-3击败了意大利选手切奇纳托,迎来今年澳网的开门红。

本土作战的克耶高斯6-2/7-6(3)/7-6(1)战胜了另一位意大利人索内戈,同样顺利晋级第二轮。   

[图]兹维列夫战胜红土好手切基纳托 止住四连败

[图]兹维列夫战胜红土好手切基纳托 止住四连败

兹维列夫和切奇纳托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率先发难的是切奇纳托,他在第六局破发成功取得了4-2的领先,不过随后兹维列夫开始发力,他连续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连下四局后反而以6-4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同样是切奇纳托率先打破僵局,他在关键的第七局取得了破发,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不过关键时刻兹维列夫还是完成了回破,并且连破带保将比分追至5-5平。随后双方互保,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兹维列夫凭借仅有的一次迷你破发,以7-4再下一城。   

第三盘和前两盘如出一辙,切奇纳托在第一局就率先破发,不过兹维列夫立即还以颜色,将比分带到1-1平。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在关键的第八局中,切奇纳托尽管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但兹维列夫还是在第三个上成功把握,破发得手后5-3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在这一局中,兹维列夫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3锁定胜局。   

克耶高斯在和索内戈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中获胜。今天的首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随后克耶高斯开始发力,他连续两次破发得手,在比分1-2时连下五局,以6-1先下一城。来到第二盘,常规时段比赛波澜不惊,双方都没有在对手发球局中拿到破发点,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克耶高斯在第一个盘点就成功兑现,以小分7-3再下一城。

来到第三盘,索内戈在第四局率先送出破发点,不过他一一将其化解,将比分追至2-2平。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均无法在对方的发球局中觅到任何机会,比赛不得不再次通过抢七来分出胜负。结果这一次克耶高斯的发挥更为出色,他先后取得了三次迷你破发,而自己的发球分却全部保发,最终在第一个赛点就顺利拿下,以小分7-1锁定胜局。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兹维列夫闯过澳网首轮关 本土球员克耶高斯亦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