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帆船赛场进行海啸疏散演习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1-21 14:33:28
新华网 | 2020-01-21 14:33:28
原标题:奥运会帆船赛场进行海啸疏散演习
正在加载

新华社东京1月20日电(记者王子江)为了预防东京奥运会期间发生海啸,东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地神奈川县藤泽市江之岛20日进行了针对性的疏散演习。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演习是在假设江之岛外的相模湾发生大地震并发布了海啸预警的情况下进行的,有关方面派专家进行指导,大约500人在帆船比赛场地附近参加了演习。

当警报器发出海啸预警时,参与者按照指挥,先是从港口撤离,之后,所有人都排成一排,进入一个神社,然后顺着山丘和楼梯撤离到海拔13米的安全高度。

根据神奈川县官方的假设,如果以相模湾为震中发生大地震,江之岛将遭受高达11.5米的海啸袭击,许多游客和市民将迅速撤离到更高的地方。

日本专家几年前曾预测,东京附近的相模海沟沿线今后30年内发生7级左右地震的概率为70%左右。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运会帆船赛场进行海啸疏散演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