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顽强扳回一盘!王雅繁补赛逆转未果无缘次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21 11:38:27
央视网 | 2020-01-21 11:38: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2020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第二比赛日的争夺, 中国金花王雅繁在补赛中顽强扳回一盘,但仍在决胜盘中遗憾负于美国球员里斯克,三盘比分为6-7(5),6-2,3-6。接下来,美国姑娘里斯克将对阵中国金花朱琳。

[图]澳网-扳回一盘!王雅繁补赛逆转未果无缘次轮

[图]澳网-扳回一盘!王雅繁补赛逆转未果无缘次轮

两人之间的首盘比赛是在昨天进行的,首盘比赛前四局两人各自保住发球局,局分来到了2-2。第5局比赛里斯克率先完成破发,随后她保发之后取得4-2的领先优势。王雅繁在第10局在对手发球胜盘局完成破发,将比分追到5-5。此后两人互破发球局,首盘来到抢七。抢七局里斯克一路领先,以7-5拿下胜利。

第二盘比赛因雨被推迟到今天进行,开局两人互破发球局,第3局比赛王雅繁再度破发成功,随后她保发之后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第5局比赛王雅繁再度完成破发,此后她挽救2个破发点保住发球局。第7局比赛里斯克完成保发,将局分追到2-5。关键的第8局比赛王雅繁顺利保发成功,以6-2的比分扳回一盘。

决胜盘比赛开局里斯克顺利完成保发,在王雅繁的首个发球局里斯克破发成功,取得了2-0的开局。王雅繁随后完成回破,并将比分追到了2-2。第6局比赛王雅繁在发球局再次遭到破发,里斯克取得了4-2的领先。第7局比赛王雅繁完成回破,但随后她发球局再度失守,里斯克5-3来到发球胜赛局。关键时刻里斯克顺利保发,以6-3拿下了决胜盘的胜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顽强扳回一盘!王雅繁补赛逆转未果无缘次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