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中超每队至少报3名本俱乐部青训U21球员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1-20 09:31:43
新华网 | 2020-01-20 09:31:43
原标题:足协公布中超新赛季政策:报名球员中至少3名本俱乐部青训U21球员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记者尹思源)19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中国足球协会关于做好2020年中超联赛及中超俱乐部预备队联赛报名工作的通知》,对新赛季中超球队注册报名进行了具体规定。其中规定每队报名球员中至少有3名本俱乐部青训培养的U21球员。

  通知明确,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2月22日拉开帷幕,各俱乐部需在2月28日前完成报名工作的线下材料提交。2020赛季每队报名球员不得少于18人,不得多于30人,其中至少有3名本俱乐部青训培养的U21球员(本俱乐部注册、培养并参加比赛至少四年以上)。

  新赛季的U23政策在2019年的政策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细化。每场比赛每队至少保持1名U23球员在场上,受伤离场且换人名额已用完、被红牌罚下等原因除外;中超联赛报名球员中如有入选国家队、U23国家队名单的U23球员,球员所属俱乐部在球员集训和比赛期间可享受U23减免政策。

  通知规定球员可在夏季转会窗口期内(2020年7月1日至7月31日)进行补报,一个赛季累计报名的国内球员数不得超过33人。外援方面,在中国足协注册的外籍球员最多为6名,报名的外籍球员最多为5名,全年累计注册的外籍球员人数最多为7名(外籍守门员不得报名)。

  此外,通知还协调了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关系。规定如足协所属报名球员在参加各级中国国家代表队比赛、训练中负伤,并经国家队队医确认不能参加本赛季余下比赛,可申请批准额外更换相应名额球员。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足协:中超每队至少报3名本俱乐部青训U21球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