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雪桐刘佳宇分获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银铜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9 16:08:32
央视网 | 2020-01-19 16:08: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18日结束的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瑞士莱克斯站比赛中,中国选手蔡雪桐、刘佳宇分别摘得女子项目银牌和铜牌,来自澳大利亚的詹姆斯和西班牙高手卡斯特列特分获男女项目冠军。

  卡斯特列特在女子比赛第一轮就滑出90.00的高分,蔡雪桐和刘佳宇的成绩分别是83.00和79.00。第二轮中,两位中国选手提高了难度,却无法超越卡斯特列特的成绩,最终以87.25和85.75拿到第二、三名。

  当日共有六名运动员参加女子组决赛的角逐,中国小将邱冷获得第五名。

  男子组决赛中,日本小将户冢优斗向詹姆斯发起了挑战,最终詹姆斯凭借首轮95.75的高分继续一骑绝尘,户冢优斗得到92.25分位居次席,美国选手戈尔德获得第三名。

  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同期在莱克斯举行,加拿大选手图唐和来自美国的马里诺分获男女项目冠军。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蔡雪桐刘佳宇分获单板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银铜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