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帅李秋平下课 希腊人马诺斯接过上海男篮帅印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0-01-19 19:55:30
北京晚报 | 2020-01-19 19:55:30
原标题:希腊人接过上海队帅印
正在加载

北京晚报讯:昨天,上海男篮宣布:李秋平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希腊人马诺斯将接手担任一线队执行主帅,刘炜则担任领队兼一线队教练组组长。

去年夏天,上海队更换了东家,久事集团宣布接手。随后球队接连引进鞠明欣、李根、张春军等强援,另外还签下了农纳利、莫泰尤纳斯这两名外援。在本赛季开始前,上海男篮被认为是冲击四强的热门之一。不过CBA联赛打到今天,上海男篮的战绩仅为8胜20负,别说四强,恐怕连季后赛都进不去。在这期间,球队也是多次更换外援,但效果并不好。

近一段时间,上海队又遭遇了6连败,这是导致主帅李秋平交出帅印的主因。“球队的表现和大家的期望值差距太大,作为主教练,我对此要负主要责任,所以我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李秋平说。

据悉,李秋平下课后将转任俱乐部总教练,今后将专注于俱乐部梯队建设和青少年球员培养与发掘。

接任教鞭的马诺斯曾经担任希腊联赛多支队伍和希腊男篮青年队的主教练。

(记者 陈嘉堃)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老帅李秋平下课 希腊人马诺斯接过上海男篮帅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