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卡塞米罗双响约维奇献助攻 皇马2-1塞维利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9 07:37:31
央视网 | 2020-01-19 07:37: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2019/20赛季西甲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力克塞维利亚,卡塞米罗梅开二度。

[图]西甲-卡塞米罗双响 皇马2-1力克塞维利亚

[图]西甲-卡塞米罗双响 皇马2-1力克塞维利亚

  穆尼尔传球,巴内加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前巴萨边锋穆尼尔禁区前射门偏出。皇马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2分钟,摩德里奇传球,克罗斯远射正入瓦茨利克下怀。纳瓦斯传中,德容前点射门偏出后角,孔德角球混战中外围射门偏出。摩德里奇传球,卡塞米罗25码处射门偏出左上角。

  第29分钟,巴内加开出角球,古德利拦倒盯防德容的米利唐,无人防守的德容小禁区前头球破门。主裁亲自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判定进球无效。巴内加传球,穆尼尔禁区左侧凌空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皇马第57分钟打破僵局,约维奇脚后跟妙传,卡塞米罗突破至小禁区右上角单刀挑射入网。本泽马和维尼修斯替补出场。塞维利亚第64分钟扳平,穆尼尔护球时在紧逼下摔倒,跟进的德容禁区边缘射入左下角,1-1。皇马球员投诉穆尼尔手球犯规在先,但VAR判定进球有效。

  雷吉隆传中,德容捅射被库尔图瓦得到。皇马第69分钟再次超出,卢卡斯传中,卡塞米罗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2-1。门迪替换马塞洛出场。卡塞米罗禁区内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塞维利亚第87分钟险些扳平,替补出场的恩内斯里强突禁区内左脚射偏。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甲-卡塞米罗双响约维奇献助攻 皇马2-1塞维利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