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替补首秀戴帽 多特5-3逆转奥格斯堡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9 07:32:58
央视网 | 2020-01-19 07:32: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德甲第18轮展开争夺,多特蒙德客场5比3逆转奥格斯堡。19岁挪威前锋哈兰德下半场替补出场上演首秀,仅用了24分钟就完成帽子戏法,成为史上首位替补出场德甲首秀就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2013年奥巴梅扬之后首位德甲首秀戴帽的球员,也是德甲历史上第2年轻的戴帽球员。

[图]德甲-哈兰德首秀戴帽 多特5-3逆转奥格斯堡

[图]德甲-哈兰德首秀戴帽 多特5-3逆转奥格斯堡

  多特开场34分钟首先失球,小阿扎尔边路回传皮什切克,巴尔加斯抢先断球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尼德莱希纳在门前4米处铲射入网,1比0。

  下半时开始19秒,多特再丢一球,阿坎吉头球解围不远,里希特右肋断球距门25米处轰门入远角,2比0。多特3分钟后扳回一球,小阿扎尔禁区右侧回敲,布兰特前点转身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1比2。奥格斯堡第55分钟恢复两球优势,马克斯禁区左侧传中,尼德莱希纳在门前3米处铲进右下角,3比1。

  哈兰德换下皮什切克,上演首秀,结果首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第59分钟,桑乔左路塞入禁区,哈兰德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2比3。仅过2分钟,胡梅尔斯后场长传,桑乔卸球单刀突入禁区趟过门将考贝克,左脚小角度推射空门得分,3比3。多特第70分钟反超,维特塞尔后场解围,小阿扎尔单刀突入禁区晃过门将考贝克之后左侧传中,哈兰德左脚推过门线,尽管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但VAR认定进球有效,4比3。

  多特第79分钟再下一城,罗伊斯反击直传,哈兰德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推进左下角,5比3。他在德甲前3次射门全部破门,而本赛季初对阵根克欧冠首秀时,他同样是前3次射正均进球。他成为史上首位替补出场德甲首秀就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此前有6人德甲首秀完成帽子戏法,均为首发出场。他也成为2013年奥巴梅扬之后首位代表多特首秀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对手均为奥格斯堡。达胡德换下罗伊斯,多特最终5比3胜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哈兰德替补首秀戴帽 多特5-3逆转奥格斯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