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架雪车世界杯中国选手再进前十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1-18 13:16:20
新华网 | 2020-01-18 13:16:20
原标题:钢架雪车世界杯中国选手再进前十
正在加载

  新华社拉萨1月18日电(记者 王沁鸥)在当地时间17日进行的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站比赛中,中国选手耿文强发挥稳定,获男子并列第七名。

  24岁的耿文强此站两轮成绩分别为52秒90和52秒59,总成绩1分45秒49,与德国选手费利克斯·凯辛格并列第七。这也是耿文强继上一站法国拉普拉涅站夺得第三后,2020年第二次闯入世界杯赛事前十。

  耿文强曾在2018年钢架雪车北美杯首站——加拿大惠斯勒站比赛中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钢架雪车队自2015年建队以来在国际雪车和钢架雪车联盟(IBSF)主办的比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他还曾在2017年国际雪车联合会钢架雪车世界杯美国普莱西德湖站获第七。

  本赛季世界杯积分暂列第一的拉脱维亚选手杜克尔斯在本站比赛中以总成绩1分44秒50斩获头名。韩国选手尹诚彬和俄罗斯运动员特列季亚科夫分别以1分44秒92和1分44秒94分列二、三位。

  女子方面,德国选手勒尔以总成绩1分47秒44夺魁,奥地利选手弗洛克和美国选手亨利分列二、三位,中国选手林回央以1分48秒73位列第16。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钢架雪车世界杯中国选手再进前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