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系列赛首日中国揽五金 刘湘夺冠叶诗文摘银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8 18:54:53
央视网 | 2020-01-18 18:5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2020年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北京站比赛结束第一天的较量,中国队选手发挥出色,在个人项目上拿下五冠三亚。其中孙杨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徐嘉余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并列冠军、于静瑶获得女子200米蛙泳冠军,闫子贝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冠军,刘湘获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此外柳雅欣获得女子200米仰泳亚军,叶诗文获得女子200米蛙泳亚军,汪顺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亚军。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王简嘉禾所在的队伍获得男女混合4乘100自冠军。

女子200米蛙泳,中国选手于静瑶和叶诗文出战。于静瑶前50米领先,100米继续领先,叶诗文排名第二,150米依然如此,叶诗文落后于静瑶0.82秒。最后于静瑶以2分24秒52获得冠军,叶诗文2分25秒61亚军,意大利选手卡拉罗第三。

男子100米蛙泳,闫子贝出战。前50米闫子贝以27秒55排名第一,和深圳站一样,后50米荷兰选手卡敏加开始猛追,但这次闫子贝顶住冲击,他以58秒83的出色成绩拿到冠军。卡敏加亚军,哈萨克斯坦的巴兰金获得第三。

女子50米仰泳,刘湘出战,虽然没有象深圳站那样发挥高光,但刘湘还是以27秒58轻松夺冠,俄罗斯选手菲斯科娃亚军,荷兰选手图桑特第三。男女混合4乘100米自由泳接力,王简嘉禾游第四棒的队伍以3分29秒72获得冠军,汪顺所在的队伍获得亚军,叶诗文所在的队伍获得第四。

女子100米自由泳,中国香港选手何诗蓓出战。最后她以53秒33获得冠军,离她保持的中国香港纪录只差了0.01秒。荷兰名将克罗莫维德尤尤获得亚军,荷兰选手赫姆赛克获得第三。女子200米仰泳,深圳站上夺冠的柳雅欣以2分11秒46获得亚军,匈牙利选手霍苏2分09秒95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皮科伦第三。

女子4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出战。前100米匈牙利选手科塞利1分0秒52排名第一,王简嘉禾第二。150米的地方科塞利队友卡帕斯升到第二,王简落到第三。半程王简落到第四。最后科塞利4分09秒10获得冠军,卡帕斯亚军,俄罗斯选手艾格洛娃第三,王简嘉禾4分13秒86第四。

以下比赛无中国选手参赛,女子100米蝶泳,意大利选手迪利多58秒09获得冠军,丹麦的奥特森获得亚军,荷兰的克罗莫维德尤尤获得第三。男子50米自由泳,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以21秒55获得冠军,希腊选手科克罗米夫获得亚军,美国选手迈克尔-安德鲁获得第三。

男子50米蝶泳,巴西选手桑托斯以22秒95夺冠,美国选手迈克尔-安德鲁亚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乌克兰的戈沃洛夫仅列第三。女子50米蛙泳,美国选手哈尼斯30秒34获得冠军,牙买加选手阿特金森获得第二,意大利选手卡拉罗获得第三。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冠军系列赛首日中国揽五金 刘湘夺冠叶诗文摘银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