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洲杯预选赛海报出炉 赵睿代表中国男篮站C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7 10:25:13
央视网 | 2020-01-17 10:25: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际篮联篮球亚洲杯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本届亚洲杯预选赛的宣传海报,广东男篮后卫赵睿成为中国男篮的代表人物,并坐镇海报“C位”。

  2021年国际篮联篮球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窗口期比赛将于2020年2月21日-2月24日在日本和中国举行,中国男篮将对阵日本男篮和马来西亚男篮。此前中国篮协宣布本次亚洲杯参赛球员将由各CBA俱乐部推荐,阵容将以现有的2002、2003年龄段球员和不参加CBA联赛的优秀年轻球员为主组成,如果有优秀的大学生球员,球队也会考虑吸纳。

  此次亚洲杯的预选赛先将24支参赛球队分为A至F的6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A组:菲律宾、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

  B组:中国、日本、中国台北、马来西亚

  C组:澳大利亚、新西兰、关岛、中国香港

  D组:巴林、黎巴嫩、印度、伊拉克

  E组:沙特阿拉伯、叙利亚、卡塔尔、伊朗

  F组:约旦、哈萨克斯坦、斯里兰卡、巴勒斯坦

  根据赛制安排,本次亚洲杯预选赛采用主客场制,每支球队将进行6场小组赛,6场比赛分布在三个窗口期进行,每个窗口期进行两场比赛。

  经过捉对厮杀之后,6个小组的每组前2名,即总共12支球队将直接获得2021年亚洲杯参赛名额。各组第三名总共6支球队将于2021年2月进行附加赛。

  附加赛分为两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每组前2名共4支球队进入亚洲杯正赛。最终的16支参赛队届时也将水落石出。

  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最近的一个比赛窗口期便是2020年2月21日-2月24日,此前包括菲律宾、澳大利亚等队均公布了备战此次赛事的24人大名单。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篮亚洲杯预选赛海报出炉 赵睿代表中国男篮站C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