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完胜俄选手进霍巴特决赛 双打携彭帅争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7 15:50:24
央视网 | 2020-01-17 15:50: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7日,WTA巡回赛霍巴特站继续进行。张帅直落两盘,以6-3,6-4的比分完胜俄选手库德尔梅托娃,成为2005年冠军郑洁之后首位打进霍巴特女单决赛的中国选手,双打则和同胞彭帅收到比利时组合菲利普肯斯/范乌伊万克的退赛礼。

 

  世界排名第42位的库德尔梅托娃昨日因两届大满贯冠军穆古鲁扎弃权不战而胜,她此前从未和张帅交手过。首盘张帅拿下26个发球中的20分,没有送出任何一个破发点。中国金花还兑现了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

  比赛进入到第2盘,库德尔梅托娃加强接发球抢攻力度。张帅关键分上表现稳定,中国金花化解自己面对的全部两个破发点。双方战至4-4,张帅最后时刻破掉库德尔梅托娃的发球局,继而以6-4的比分结束战斗。

  张帅职业生涯里总共第3次打进巡回赛决赛,也是首次打进中国境外巡回赛的女单争冠赛。此前张帅6次出战霍巴特赛,从未打进过八强,她将与资格赛选手沃森或者赛会3号种子莱巴吉娜争夺最后的冠军。

  双线作战的张帅和同胞彭帅亦得到双打争冠的机会,她们半决赛里收到了比利时组合菲利普肯斯/范乌伊万克的退赛礼。女双决赛里张帅/彭帅将战复出的印度美女米尔扎和其搭档基切诺克。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张帅完胜俄选手进霍巴特决赛 双打携彭帅争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