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石宇奇无缘四强 雅思、黄鸭组合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7 22:01:25
央视网 | 2020-01-17 22:01: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7日,2020年世界羽联超级500赛印尼大师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国羽两对王牌混双晋级四强,石宇奇不敌中国香港的李卓耀,无缘四强。

男单方面,石宇奇连续两轮遭遇中国香港的对手,石宇奇和李卓耀有过4次交手,两人各胜两场,但最近两场交手获胜的都是李卓耀。今日交手石宇奇15-14之后连丢6分让李卓耀率先拿到局点,虽然石宇奇此后挽救了2个但李卓耀还是21-17先赢一局,第二局石宇奇4-11开局落后,中局阶段石宇奇虽然追分到13-14,但李卓耀赛末发力,21-17再赢一局大比分2-0淘汰石宇奇晋级四强。

上周在马来西亚战胜了金廷的黄宇翔今天遭遇复仇,11-21 14-21落败。

女单方面,何冰娇21-16 22-20力克张蓓雯,半决赛将战马林,后者21-17 21-6完胜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21-14 21-13完胜大马名将陈炳顺/吴柳莹,王懿律/黄东萍苦战一小时14-21 21-18 21-15逆转了英国的爱德考克夫妇。半决赛,雅思组合将遭遇另一对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黄鸭组合将和法国黑马吉奎尔/德尔鲁交手,后者爆冷战胜了东道主乔丹/奥克塔维安蒂。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印尼大师赛石宇奇无缘四强 雅思、黄鸭组合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