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病困扰仍拼到最后 天津男篮成长中看到希望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1-17 09:14:56
天津日报 | 2020-01-17 09:14:56
原标题:天津男篮成长中看到希望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19—2020赛季CBA联赛昨晚第28轮争夺,天津先行者男篮主场迎战山东西王男篮。面对势头正猛的劲旅山东,天津在前三节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然而在山东的强势内线攻势下,天津在第四节末端未能顶住压力,命中率下降最终以94:106告负。

  在14日主场大胜上海后,势头正盛的天津男篮再次陷入伤病困扰。史仪、田雨继续受感冒病症困扰,史仪带病上场。上一场表现出色的李荣培旧伤复发无缘登场。兰德尔在对阵江苏时被侵犯致梨状肌损伤,在上一场比赛时就多数时间在场下休息,目前仍在恢复中的他带伤坚持出战。处于困境中的天津以46:52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时德帅的三分球开启了天津反攻的大幕,天津以53:52反超。在山东强势内线攻势下,天津第三节仅以75:77落后两分。第四节开局,山东在内线优势尽显,最终以106:94锁定胜局。本场天津4人得分上双,时德帅28分6篮板、托多罗维奇25分16篮板、兰德尔22分2篮板6助攻、孟子凯10分8篮板。

  赛后,天津男篮主教练刘铁说:“山东队在处理球的能力、防守的强硬程度、篮板球的掌控以及捕捉战机的能力,都要优于我们。在面对这样的强队时,成长需要付出更多代价。今天虽然最终输了,但我对大家的表现很满意。每个人都积极参与防守,进攻上更耐心,抢篮球等方面都做得很好。我们需要持续这种状态。球队打得很团结,一直在进步,逐渐步入正轨。问题我们很清楚,但解决问题需要时间。”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受伤病困扰仍拼到最后 天津男篮成长中看到希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