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向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致歉并颁发新奖杯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1-16 08:40:13
新华网 | 2020-01-16 08:40:13
原标题:CBA官方向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致歉并颁发新奖杯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李博闻 郑直)CBA官方15日发文称,由于全明星赛期间向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颁发的奖杯出现漏字情况,特向矣进宏致歉,并为其颁发新奖杯。

CBA官方写道:“由于工作人员失误,1月12日晚全明星赛时,向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颁发的奖杯出现漏字,给矣进宏和官方主赞助商造成困扰,我们已在第一时间重新制作奖杯,并送到矣进宏手中。同时,亦向矣进宏、合作伙伴和全体球迷致歉。”

“今天飞到兰州,再坐车去临夏参加活动,谢谢CBA联盟专程把重新制作的新奖杯送来。”收到奖杯的矣进宏表示,“我们一起继续支持CBA、继续支持中国篮球!加油!”

来自云南的草根扣将矣进宏是2020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外卡选手,身高不足1米8的他素有“云南滑翔机”之称,决赛中他以两扣总分95分的成绩夺冠,成为首个获得CBA扣篮大赛冠军的草根球员。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官方向扣篮大赛冠军矣进宏致歉并颁发新奖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