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0万欧!皇马敲定天才中场 曼联热刺抢人失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6 11:33:12
央视网 | 2020-01-16 11:33: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已敲定范德贝克!”1月16日的西班牙《马卡报》在头版头条打出了这样的标题,并将荷兰中场的照片放到了上面。

  《马卡报》报道,皇马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买下范德贝克,这位球员的转会费将是5500万欧元。事实上皇马与范德贝克个人之间早在去年8月份就达成了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与皇马达成了协议,阿贾克斯也拒绝了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对范德贝克的报价。

  荷兰《电讯报》也披露,范德贝克非常接近成为皇马球员了,可以说一切都已就绪。现在只差到6月份的时候皇马支付转会费,完成正式的转会。

  范德贝克上赛季就进入了皇马的引援名单,他在欧冠赛场,特别是在对皇马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给人一种非常全面的感觉。这位荷兰中场球员能踢很多位置,他体能十分充沛,跑动非常积极。重要的还有他今年才22岁,也非常符合皇马重视年轻球员的引援策略。

  《马卡报》指出,皇马之所以没有立即签下范德贝克,与球队需要精简阵容有关。皇马现在可以说是人满为患,要想引进新球员,就必须腾出位置。目前皇马一队已经有26人(算上罗德里戈),而今夏厄德高、久保健英、阿什拉夫的这一的球员将回归,此外皇马还签下了巴西年轻球员雷尼尔。正因为如此,皇马虽然敲定了范德贝克,要让他正式加盟,还得先腾出位置。

  《马卡报》认为,莫德里奇和伊斯科可能进入皇马的清洗名单,以减少球队的中场球员,不管如何,皇马革新阵容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5500万欧!皇马敲定天才中场 曼联热刺抢人失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