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威力难以体现 首钢男篮将换回林书豪!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1-16 19:31:26
新京报 | 2020-01-16 19:31:26
原标题:“双塔”威力难以体现,首钢男篮将换回林书豪
正在加载

新京报1月16日讯:记者刚刚获悉,北京首钢男篮昨日以92比115大比分不敌青岛队后,今日启动了更换外援程序。林书豪将回归替换尤度,球队重新回到赛季初的一大一小配置。

这是首钢男篮常规赛期间第3次使用外援更换名额。首钢队在常规赛上半程尾声阶段内线遭遇伤病潮,第23轮起决定激活双大外阵容。但方硕在第25轮受伤,后卫线轮转受限,始终无法充分体现“双塔”的威力。方硕昨日带伤出战,首钢队内外线依然全面处于被压制的状态。

明晚面对重新换回双小外的深圳队,首钢男篮急需有组织能力又能得分的后卫,因此换回林书豪势在必行。上一次决定让书豪轮休时,俱乐部官方就透露他将在春节前后回归。

林书豪在轮休期间一直保持训练,加强个人技术,上周全明星正赛拿下41分,展示出了很好的个人状态。

(记者 刘晨)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双塔”威力难以体现 首钢男篮将换回林书豪!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