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赛-巴蒂哈勒普进8强 张帅/彭帅女双晋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5 08:53:02
央视网 | 2020-01-15 08:53: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4日,2020赛季阿德莱德国际赛女单首轮及次轮同时开打,头号种子巴蒂克服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以4-6 6-3 7-5艰难逆转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取得新赛季单打首胜并率先晋级八强。

  挺进八强后,巴蒂将静候罗迪奥诺娃与万卓索娃之间的胜者,前者以6-2 6-2横扫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而后者则以6-3 6-0横扫德国选手玛利亚,取得伤愈复出后的首胜。

  2号种子哈勒普以6-4 7-5击败本土作战的汤姆贾诺维奇,拿下新赛季首胜的同时闯入阿德莱德站八强。接下来,她将等待佩拉与萨巴伦卡之间的胜者。

  双打方面,2号种子张帅/彭帅6-4 6-1横扫摩尔/夏尔玛,头号种子詹咏然/詹皓晴6-2 3-6 4-10不敌邦达连科/费奇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德莱德赛-巴蒂哈勒普进8强 张帅/彭帅女双晋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