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喀尔SS9-彼得汉塞尔险胜 阿隆索第9韩魏第16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5 07:50:18
央视网 | 2020-01-15 07:50: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达喀尔拉力赛结束第九赛段的争夺,汽车组别中,“达喀尔先生”、十三冠王彼得汉塞尔以15秒的微弱优势力压卡塔尔王子阿尔阿提亚获得赛段冠军,西班牙老将塞恩斯排名第五,F1两届世界冠军车手费尔南多-阿隆索排名赛段第9名。中国车手韩魏/廖岷延续着近来的稳健状态,以3小时34分33秒排在赛段第16位。总成绩榜上,西班牙老将卡洛斯-塞恩斯依旧领先,但优势仅剩下24秒,阿提亚和彼得汉塞尔排名2、3位,阿隆索排名上升到第10位,韩魏排名第13。

  第九赛段过后,总成绩榜的较量也进入白热化,西班牙老将卡洛斯-塞恩斯继续领先,但领先卫冕冠军阿提亚的优势仅剩下24秒,彼得汉塞尔落后6分38秒排在第3,阿隆索排名上升到第10位,韩魏排名第13。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达喀尔SS9-彼得汉塞尔险胜 阿隆索第9韩魏第16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