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击败吉林胜在经验 今晚两支北京球队出战

副标题:

来源:北京晚报  |  2020-01-15 16:11:42
北京晚报 | 2020-01-15 16:11:42
原标题:广东宏远队豪取十连胜
正在加载

北京晚报1月15日讯:轻松愉快的全明星周末已经过去,CBA昨晚重燃战火。领头羊广东队虽然以0比10开局,但是经过一番调整后,他们马上掌握了比赛节奏,最终以123比100击败吉林队。本赛季的首场败仗,广东队就是在长春遭遇的,昨晚他们“复仇”成功,并迎来了十连胜。

吉林东北虎在开局阶段展现出了凶猛的进攻能力,打得兴奋,崔晋铭、琼斯、李安和张彪弹无虚发,接连命中投篮,居然在广东队的主场打了主队一个10比0。

“开始对方投篮很坚决,命中率很高。前7个回合,他们的投篮没有投丢过。”广东队主帅杜锋赛后谈到了吉林队的梦幻开局,“我当时没有叫暂停,因为我觉得这也正常,对方确实放得很开。”杜锋的做法是让球员们自己在场上学会调整,果然广东队员从此前有些松懈的状态中迅速恢复了正常,随后打出精彩的对攻战,第一节双方共得了61分。

吉林队显然没有抓住他们在首节打出的梦幻开局,在半场结束时,他们已落后6分,第三节他们更是一度落后16分。

宏远球员的赛后统计数据很平均,马尚·布鲁克斯得到29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球,易建联拿到20分和10个篮板球,威姆斯收获20分、7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胡明轩和赵睿加起来拿到了30分。也许赵睿心情更好,因为昨天是他的生日,而他也在赛后收到了球迷的祝福。

本场比赛,广东队还是赢在经验上,球队的自我调整能力很强。他们在第三节一度把分差拉开到16分后,吉林队再次在第四节将分差追到只差6分。面对这种紧张局面,广东队没有慌乱,两位外援联手发力,再度拉开比分。反观吉林队却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最后他们采用了许多不合理的单打,显得十分急躁,最后输掉23分。

两支北京球队今晚出战,首钢队客场挑战青岛队,北控队主场迎战深圳队。

(记者 陈嘉堃)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东击败吉林胜在经验 今晚两支北京球队出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