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希金斯6-1霍金斯 特鲁姆普3-6不敌墨菲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1-15 07:57:28
央视网 | 2020-01-15 07:57: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大师赛首轮第三比赛日结束,特鲁姆普一场比赛轰出三杆破百,却也只赢得三局,最终3-6不敌肖恩·墨菲,匆匆结束了卫冕之旅;“巫师”希金斯则6-1大胜巴里·霍金斯闯进8强。

  率先展开的第一场比赛,由特鲁姆普对阵肖恩·墨菲。首局墨菲仅仅上手两次,一次长台不进加一次解球摔袋,特鲁姆普得到机会直接送出128分赢得开门红;接下来两局墨菲都是慢慢积累分数,第3局有过一杆71分,并且以2-1逆转了总比分;但到了第4局,特鲁姆普再开启神杀模式,单杆116分锁定胜利,双方用掉1小时多一点,就让比赛进入了休息时间。

  15分钟并没有让特鲁姆普手感迅速冷却,回来后他的准度更加无情,一杆神级红球长台,力保再轰一杆119,赢下三局全都破百;不过大概是前面预支了太多状态,第6局他终于不再开挂,分数到了47后断线,此后防守又留下机会,墨菲轻松逆转单局,双方再次战平。接下来墨菲开始扭转局面,虽然高分飙不过多方,却依旧步步为营,其中也有精彩球奉上,接连再下两局并全是局内的逆转,即便惊险,仍无法阻止他5-3成为先到赛点的一方。

  悬崖边缘的特鲁姆普此时的准度已经完全掉线,墨菲稳稳完成超分,至此6-3,三杆50+赢下了三杆破百。特鲁姆普作为第五个登场的高排名选手,卫冕之路也匆匆止步。

  第二场由希金斯出战霍金斯。前三局希金斯连续打出单杆57、53和74,霍金斯则总共就得到8分,几乎毫无作为;接下来两局虽然分差不大,但希金斯也都顺利拿下,比分已经变成5-0,悬念基本终结。霍师傅在第6局打出一杆101分挽回了颜面,不过显然为时已晚,最终凭借又一杆59分,希金斯6-1获得了胜利,成为第一个赢球的高排名选手。

  首轮六场比赛打完,除了马奎尔之外,所有有过破百表现的球员,都成为了输球一方。最后两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5日晚21:00和16日3:00开战,分别由凯伦·威尔逊对阵利索夫斯基、马克·威廉姆斯迎战宾汉姆。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大师赛希金斯6-1霍金斯 特鲁姆普3-6不敌墨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